摄影,摄你妹影,摄影是什么?摄影是大光圈,摄影是大画幅,摄影是十分钟来测光,对焦,构图再按快门,摄影是云游全世界。你那叫摄影么~?你那叫按快门,耗内存,耗胶卷,带那半副机出街,连B都装不起。lo你妹mo,你那lomo片,别人可以看出什么感觉什么心情?你那叫测光错误,机器有问题。我那不叫摄影,我那叫我的喜好,我就是喜好按快门,犹如我儿时玩模型,工具一大堆,但玩不出什么名堂。或者我现在长大了,找不到其他喜好,每周至少一天,背着那些连B都装不起的机器去拍那些测光错误构图呕吐的图片,但我可以当减肥,步行多远都不觉得累,就算拍不到图片,也可以当运动~晒太阳,这就是我的生活,有时间就走出去按按快门,晒晒太阳,不期待拍到什么,就是享受按快门那一刻,就是希望几十年后回望我今天的那个按快门的喜好
评论(1)
热度(2)